兵团政务网

编办“七一”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12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编委办公室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编委办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91周年,编办和质监局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使命,“庆七一、忆传统、促和谐、共发展”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编办和质监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进行纪念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编办主任曹天星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圈。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参观烈士陵园,追寻先烈的英雄事迹,回顾党和国家在不同阶段走过的艰难历程。在革命烈士陈列馆,观看革命先烈的遗物,回顾他们的光辉业绩,一件革命遗物就是一部生动的历史,是他们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舍小家,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加勤勉努力、工作中更加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