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3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编委办公室 编辑:编委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编委办

       6月21日,第二师编办、师党委组织部(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师机关和师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对师机关事业单位实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师机关各部门、政法单位和师直属事业的领导和业务人员单位共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兵团、师有关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机构编制管理证》和《信息采集表》的填写方法进行了讲解,下发了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在7月20日结束完成师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采集工作,8月底之前完成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信息公示工作。为了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师编办制作了5块宣传板报,在《绿原报》开辟了宣传栏,在政务网上上传了工作方案和表格,目前,各单位正在进行调查摸底、政策宣传和填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