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召开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13年12月12日 信息来源:编委办公室 编辑:编委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编委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兵团党委 兵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新兵党发〔2013〕8号)、兵团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兵团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兵事改办发〔2013〕2号)文件精神,2013年12月2日,十师北屯市召开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动员大会。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江,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北屯市常务副市长、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小钦,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谷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团场、师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169人参加了会议。

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事关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师市要高度重视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内涵和要求,以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为目的,科学分类为基础,扎实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努力构建师市新的公益服务体系,不断激发事业单位的生机与活力。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金花宣读了《关于成立十师北屯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十师北屯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对做好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团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按照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事业单位分类任务。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北屯市常务副市长、师市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小钦主持了会议。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兵团文件和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二要切实加强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机构,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为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认真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情况很复杂,敏感度高,社会各界普遍关注,需要舆论正确引导,宣传改革的积极效应,为改革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