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编办实名制工作会议

兵团编办实名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5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加强对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指导,促进工作交流,兵团编办于6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华瑞大厦召开兵团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推进交流会。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李文强处长、张弛副处长、兵团编办李杰副主任、组织部部务委员徐广江、财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师编办领导、组织部(人事局)、财务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央编办李文强同志介绍了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以及电子政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兵团编办监督检查处杨文新处长在会上做了“多措并举,开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新局面的”的发言;一师、二师、三师、四师、六师、七师、八师、九师、十师、十三师编办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在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现场观摩了相关单位的实名制工作文件、单据、台账等资料。

    李杰同志从珍视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的创新成果、正视问题,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个方面就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