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2016年兵团编办主任会议

兵团召开2016年兵团编办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16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兵团召开2016年兵团编办主任会议

IMG_2963

      2016年5月25日,兵团编办在乌鲁木齐市召开2016年兵团编办主任会议。兵团编办主任曹天星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李杰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师编办主任及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了2015年兵团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关情况,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5年,兵团机构编制工作在兵团党委、兵团和兵团编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编办年初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班子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兵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兵团“十三五”规划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起步之年,兵团各级编办要加强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和兵团大局,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服务新常态。

会议要求,2016年兵团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打造“铁一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更加主动适应、服务和引领新常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