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着力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八师着力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发布时间:16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八师着力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5月9日,八师召开由师市机关、政法系统、团场、部分事业单位领导和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的绩效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对绩效管理知识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工作水平,八师在积极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该师明确规定,对工作作风不实、玩忽职守等问题,要进行严肃处理;对影响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对相关单位进行问责,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将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按照兵团党委、兵团和兵团绩效办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和师市重大工作安排部署,加强绩效过程精准监督,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推动交流和培训常态化,形成工作有目标,目标有标准,过程有督查,完成有时限,效果有评估,奖惩有挂钩的绩效管理机制,努力推进师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八师绩效办 白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