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三师紧盯重大项目 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

十三师紧盯重大项目 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

发布时间:16年05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十三师紧盯重大项目

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

十三师把重大项目建设纳入绩效管理,明确考核指标,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服务意识和工作效能,强力推进2016年43个重大项目。

一是强化责任。实行重大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通过建立“一个项目建设、一名师领导牵头、一个班子服务、一套方案推进”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将任务和责任分解落实到负责单位、主要负责部门及责任人,确保每个项目有人干、有人管、有人问、有人查。

二是提升服务。绩效办督促各行业部门与项目单位联系,及时跟踪项目实施,准确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预期目标。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真正达到“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的工作要求。

三是加强督查。绩效办、各项目单位及行业部门定期报送项目进度、完成投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的措施。师督查组根据项目进度情况,每月暗访2次,对项目进展缓慢、虚报进展情况、服务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进行问责,并将督查情况记入各责任单位的年度考核。

(第十三师绩效办 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