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兵团机关行政部门权责清单

兵团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兵团机关行政部门权责清单

发布时间:16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兵团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兵团机关行政部门权责清单

5月12日,兵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一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兵团机关各部门的545项权责清单。按照会议要求,经过编办协调、组织相关的28个部门进行“回头看”,对两个清单进行了再完善、再补充、再修改和再砍掉一批,同时,再次梳理出3项,共计548项(其中:行政许可类108项、行政处罚类184项、行政强制类15项、行政征收类5项、行政给付类16项、行政检查类79项、行政确认类38项、行政奖励类27项、行政裁决类3项、其他类73项)。

6月6日,兵团机关行政部门权责清单经兵团党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正式通过,即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