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编办领导到挂钩扶贫团场考察调研

兵团编办领导到挂钩扶贫团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兵团编办领导到挂钩扶贫团场考察调研

兵团编办副主任李杰一行利用到第五师进行绩效管理工作抽查和对机构编制执行情况检查工作时机,专程前往兵团编办挂钩扶贫团场84团考察扶贫工作。李杰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84团遭受6.18冰雹灾害抗灾自救情况和84团困难职工户数与脱贫、精准扶贫具体措施办法,肯定了84团在遭受严重自然灾害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的做法和取得的较好成效,鼓励84团到2018年一定会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李杰同志一行还前往特困户家庭进行慰问走访,深入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寻找脱贫办法,指导他们实现脱贫,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团党委、团场和各方面的大力扶持,克服困难,尽快摆脱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