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三师绩效办:加强督查检查,发挥抓手作用

十三师绩效办:加强督查检查,发挥抓手作用

发布时间:16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11月24日,第十三师黄田农场召开场长办公会,认真研究解决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将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交予团场绩效办、督查办跟踪督查,抓好落实。

黄田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端祥清认真听取了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对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科室要抓好师团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抓落实,既要抓总抓重抓关键,又要抓问题抓难点,推进难题破解,抓出亮点成效。

办公会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按照年初计划进行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巩固工作成果。二是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进度落后的项目,抓好未完工、未开工、未建成项目的实施,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三是要采取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亲商爱商促商,促进产业转型。要运用好“互联网+”发展模式,打造优质“双创基地”,力促团场三产服务业发展。四是全力做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考虑工作要细致、认真,安排要周密,要用好五把钥匙解决好宗教领域工作。

端祥清要求,团场绩效办要加强对上述重点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进一步发挥绩效管理的“抓手”作用,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第十三师黄田农场 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