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召开团场机关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座谈会

八师召开团场机关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6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为创新八师团场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模式,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12月6日,八师在121团召开团场机关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座谈会。师市绩效办、政研室、各团场分管绩效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研室副主任罗新平主持,十四个团场的领导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提出了开展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意见和建议。

会上,八师团场机关绩效办主任、师市政研室主任徐群同志对各团的工作交流逐一进行了点评,就如何抓好明年团场机关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团场绩效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师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七个一”工作目标开展绩效管理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即将下发的《团场考核办法》中绩效指标体系开展绩效考评工作;三是加强团场绩效管理领导体制,架构管钱和管人“一考多用”的考评体系;四是团场绩效考核体系要建立“愿意做好事、愿意当好人、好人有好报”考核理念;五是团场绩效管理要运用“大数据”平台等先进考评技术。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小组成员职责,要将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不断探索和完善绩效管理考评体系。奖励标准要公正统一,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发挥绩效工作奖先罚后的作用,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全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最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各团场的绩效管理工作台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八师绩效办 李建峰 赵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