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落实专项治理加强作风建设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落实专项治理加强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16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为落实好师市机关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11月29日,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耀峰主持召开师市机关部门会议。会上师市纪委、党工委、绩效办分别就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机关管理、绩效管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郭书记听取三个部门主要领导发言后,对师市机关干部提出要求,强调要做到“五个争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是要争当落实“两个责任”的明白人,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二是争当推动当前工作的领路人,结合师市党委在党代会提出的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拿出具体办法;三是争当各项工作的先行者,从严落实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四是争当创新争优的标兵,部门工作争创一流,个人争做先进模范;五是争当新时期的好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师市机关各部门、政法机构主要领导38人参加会议。(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编办 魏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