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一师开展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回头看”工作

十一师开展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按照师党委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目前进行的检查考核和总结评估第四个阶段工作任务情况,2016年12月8日,师党委决定开展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回头看”工作。

“回头看”工作将作为十一师机关部门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此项工作要求,主要看领导干部是否按照集中教育和自查自纠、集中治理和从严问责、巩固提升和建章立制、检查考核和总结评估四个阶段进行此项工作,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做好查缺补漏,该补课的补课,材料改报送的报送,该补全的补补全,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要驰而不息强化管理,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措施,确保“不作为慢作为”工作落到实处。(十一师绩效办 岳瑞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