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编办:建管结合,打响创AAAAA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17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全力推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新建大型游客中心、打造智慧景区、改造生态停车场等,完善景区硬件设施提升与改造。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白沙湖景区累计投资6300万元,打造了一批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交通、餐饮、住宿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整体迈上了新台阶。

白沙湖在申报创建AAAA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中,开创了从2015年11月开展创建申报工作到2016年进入AAAA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录的最快纪录,历时仅1年时间。2月16日,白沙湖景区进入了晋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程序,2月27日正式授牌,白沙湖景区正式成为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白沙湖景区成功晋级,将会促进师市乃至兵团旅游业快速发展。

2017年,一八五团将按照十师北屯市党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要求,继续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推动旅游强团战略,大力发展“旅游+”完善旅游配套产业,加强景区的规范管理,提高游客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争取2017年接待游客量达到4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亿元。(第十师编办 王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