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铁门关市绩效办召开2017年基层单位绩效考评指标研讨会

发布时间:17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为做好师市2017年度基层单位绩效考评指标考核工作,近日,师市绩效办召开2017年基层单位绩效考评指标研讨会。师市编办(绩效办)主任李莉出席会议,27团、29团、30团、223团负责绩效管理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0[3]

图为绩效考评指标研讨会现场

会议指出:进一步完善基层单位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将指标设置更加实用、合理和科学,有利于突出考核重点,使考核方式更具有操作性,考核结果更客观真实,从而实现绩效考核激励作用,对于促进单位整体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会中师市绩效办同志从共性、个性、效能、评议等要素分别对团场和事业单位的2017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绩效目标考核指标体系分值的设置、考核指标实际可操作性、考核指标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0[4]

图为师市编办(绩效办)主任李莉与团场绩效办人员交流指标设置。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单位本部门考核指标,认真梳理和汇总相关问题,以便尽快制定完善的考核指标体系,尽早开展2017年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