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编办党总支组织参观新疆科技馆

兵团编办党总支组织参观新疆科技馆

发布时间:17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办综合处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办综合处


参观科技馆2017

图为兵团编办参观科技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30日上午,兵团编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疆科技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编办主任邓选斌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8886

图为兵团编办参观科技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编办党员干部参观了“浑天仪”、“地动仪”等古代中国的智慧结晶,远程客厅、蓝牙技术等现代科技在生活中的模拟运用。

在现代社会中,科学技术的发展综合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现代化程度,也是国家综合实力的关键指标。近年来,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迅速提升,科技发展促进社会变革效应日益彰显。科学技术渗透入人们日常生活各方面,全面深刻地改造国家和社会的方方面面。

DSC_8845

图为兵团编办参观科技馆

作为兵团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了解先进科技的发展,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任务,更好的发挥好兵团“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作用。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重要工作部门更要把现代科技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支撑,建立适应科技发展的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社会。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参观学习,不仅深入了解了科技发展的最新成就,更切实体验了科技带来的神奇魅力,真正体会到科技发展运用到工作生活中的乐趣。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学习和了解先进的科学技术,自觉服务于科技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