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编办召开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兵团编办召开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办综合处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办综合处

按照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7日上午,兵团编办召开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编办主任邓选斌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孙金龙同志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兵团编办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邓选斌同志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学习大讨论”,要统一思想,树牢“四个意识”。二是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学习中要注重结合:与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中心任务相结合;与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与自身能力提高相结合。三是抓紧抓实。做好“大学习大讨论”的规定动作;从严从紧,自觉主动;务求实效,通过学习讨论活动推动兵团机构编制工作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