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办开展实名制督导检查工作

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办开展实名制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编辑: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10月14日至15日,第十四师编办对下设3个团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各团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实名制管理工作中的一些共性问题,统一了信息录入口径。

检查过程中,师市编办工作人员为团场安装了电子编制证系统,导入实名制数据压缩包,并指导业务人员操作系统。师市编办主任就做好实名制管理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实名制工作“回头看”。在完成信息录入工作的基础上,各团场要组织开展实名制工作“回头看”,对已录入信息进行复审复核,确保录入的实名制信息真实准确。二是进一步完善实名制纸质台账,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认真做好年报准备工作,全面启用机构编制管理证。

此次督导,师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夯实了实名制管理的基础,充分发挥了实名制管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