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积极开展第三季对绩效管理督查工作

第十四师昆玉市积极开展第三季对绩效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编辑: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昆玉市编委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完善师市机关,团场绩效管理工作,及时堵塞绩效管理工作漏洞,第十四师昆玉市绩效办10月11日至13日开展第三季度绩效管理督导核验工作。此次督查主要针对各基层绩效办上半年督查整改落实情况、日常考评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个人绩效管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为了提高督查效率和质量,师市绩效办工作人员提前对各基层绩效办上报半年总结和整改台帐做了归纳梳理,在督查过程中有针对性的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通过此次绩效管理督查,师市绩效办发现各基层绩效办问题主要集中表现在对绩效管理的细节上把握不准,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对绩效管理台帐建立不完善等方面。因此,在下一阶段绩效工作中,师市绩效办要进一步强化各基层绩效管理工作的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基层绩效管理工作的执行力,将绩效管理工作与各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对实际工作的督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