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

发布时间:17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

兵团机关各部门,兵团直属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

2017年是兵团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好各项工作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国务院“约法三章”目标要求的收关之年,做好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意义重大。根据《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编综函字〔2017442号)要求,结合兵团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现就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面、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是各级党委和编委研究和决策机构编制事项、实施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依据。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机构编制统计表设定的指标项目,如实填报数据信息,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供全面、真实、有效的支撑。

二、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年审工作

机构编制管理证制度是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一项基本工作制度,此证具有信息台帐和管理平台两大功能,是各单位、各部门办理核拨经费、统发工资和社会保险等手续的基本依据。请各单位、各部门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和《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年审工作结合起来,两项工作互补联动,以客户端为工具,认真核实《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数据信息,确保机构编制统计表和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相关信息准确、一致。

三、提高效率,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数据

报送时间:20171月6日之前上报。

报送机构编制统计表和办理《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年审手续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机构编制电子证数据包(发送文件夹)。

2.机构、编制、在职人员信息发生变更的依据文件或相关手续凭证(复印件)。

3.关于报送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承诺书(格式)

4.2017年度兵团机关各部门机构编制统计表(纸质版)。

5.2017年兵团直属、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表(纸质版)。

6.政法机关工勤人员占用政法专项编制情况统计表。

各主管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审核下属单位数据统一上报。

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和机构编制电子管理证请登录兵团编办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bwb.xjbt.gov.cn/)。

   

人:耿钰峰  

联系电话:0991-2890211

地   址:兵团机关大楼11楼1108室

                 

                兵团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

 

 

附件1:关于报送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承诺书(格式)

附件2:2017年度兵团机关各部门机构编制统计表

附件3:2017年度兵团直属、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统计表

附件4:政法机关工勤人员占用政法专项编制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