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编办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兵团编办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图一


1月5日兵团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新疆经济工作会议和孙金龙书记常委会上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塔伊尔·那斯尔、艾海提·沙依提严重违纪案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编办主任邓选斌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农村工作会及新疆经济工作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当前兵团机构改革和团场改革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兵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三要建强工作作风。编办全体干部不但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规矩意识,还要有勇于吃苦和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