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编办扎实做好团场机关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编办

    为切实推进团场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进一步健全落实“政”的职能,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编办精心组织、周密谋划,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团场机关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由专人负责8个团场机关机构改革方案的拟定审核工作,并多次召集小组会议,逐项逐条讨论、修订、审定,确保团场机关机构改革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制定环节。严格按照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路径措施和方法步骤,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借鉴六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经验,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原则和依法行政要求,综合设置团场党政工作机构,明确职责任务,科学核定编制,严格规范领导职数,并在多次征求各部门意见后,反复修订完善。

      三是严把审核关口,严格签批程序。各团场机关机构改革方案先后经师市党委编委会、师市党委常委会、师市党委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兵团审批后,按照机构编制文件签发程序,印发各团场。目前,8个团场机关机构改革方案的制定、印发工作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