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延安举办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编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编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各级登记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试行)》,研究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延安市举办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41名代表参加,陕西省各市、县登记局30名代表列席。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魏刚局长参会并作出重要讲话,陕西省编办主任和延安市委副书记分别致辞。

会议交流了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研究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工作的措施,实地参观了延安市登记管理局服务大厅。

会议指出:做好登记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配合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落实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落实好中编办领导对登记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登记工作中加强每个人都是最后一道关的意识。

会议强调:登记管理工作要紧贴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以人民的需要、人民的期盼为落脚点,做为编办的唯一窗口,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关系到编办的整体形象,要强化服务意识,让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作为登记管理工作遵循的目标,提高网上办理比例,保障第一时间尽快办理完毕。

    会议要求:2018年是登记工作规范管理年,也是改革创新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只是最低要求,各地要对标、超标、树标,加强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交流学习,把《规范》当做起跑线,切实推进登记管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