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编办三措并举完善团场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十师编办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编办

 

    按照师市党委有关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国务院大督查的部署要求,师市编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仔细分析,查漏补缺,三措并举进一步完善团场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抓学习,学深悟透改革政策。利用学习日、专题会通过自学和领学,不定期的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兵团、师市有关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改革总方向、总原则,熟知熟背改革政策和纪律规定,学深悟透改革任务、路径、目标及要求,为团场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抓梳理,全面整理相关资料。对照师市团场配套改革方案责任分工,逐条对应全面梳理,梳理出本部门需承担的改革职责,整理形成规范的便于查看的台账资料;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梳理人员信息和岗位信息,收集整理基础数据,做到底数清,为改革提供真实、准确的参考依据。

  三是抓调研,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结合师市党员干部下基层走访、土地确权颁证及“广开言路听民生”大走访和抓建薄弱等活动,深入团场和连队实地走访,开展团场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连队整合专项调研,了解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连队整合和职能转变情况,听取对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连队改革的意见、建议以及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团场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