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六师五家渠市召开党委常委会集中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政策

发布时间:18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六师编办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六师编办

9月27日,六师五家渠市召开党委常委会,副政委王淼领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及说明、《机构编制违纪行为使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摘录)、《行政机关机构编制违法违纪行为政绩处分暂行规定》还学习了有关机构改革方面的政策文件。

通过学习,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必要性,自觉加以贯彻落实。通过强化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政策理解,为扎实推进师市党政机构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师市党委常委、五家渠市人大、五家渠市政协、师市机关各部门、各团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