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编办狠抓“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18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编办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培养教育,积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通过日常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等方式,要求全办的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

  一是让全办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忠诚,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讲政治”是本,“有信念”是魂,只有不断固“本”才能铸“魂”,我们党才能永葆活力、永不褪色。就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是让全办的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我们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绷紧纪律这根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坚持广大党员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就是要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胸怀坦荡、忠诚实在、表里如一、诚信可靠,还要勤俭持家、与人为善,全面加强道德品质锻炼,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理念和方式,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

  四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惟有苦干实干,多付出多奉献,我们的机构编制工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编办人只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坚持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勤勉敬业、推动事发展上。努力做到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善作善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取得上级领导部门和人民群众的信赖。

  乌兰察布市编办的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去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与各自所在岗位、职责任务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当前改革攻坚中的繁重工作任务,一定要攻坚克难,敢抓敢管,圆满的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