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安徽省巢湖市编办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编辑:兵团编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贺金彪

        为进一步巩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三查三问”工作深入开展。11月7日下午,安徽省巢湖市编办召开“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编办主要负责人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巢湖市纪委、巢湖市监委印发《“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研究成立了巢湖市编办警示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并对牵头领导和活动安排进行明确。会议最后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萧县县委原书记毋保良受贿案警示录》。

        会议要求,一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 切实加强对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为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二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切实将警示教育活动抓实、抓好,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一次党性党风党纪党规教育。三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 勤政廉政、作风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