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参加“2019年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19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奔驰

5月23日至24日,兵团党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2名同志参加了由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2019年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情况交流会”。


交流会中,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左然主任对当前电子政务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做了报告,安排了今年云平台权责清单数据汇聚工作的工作要点。天津、湖南、广西三个省级编办也对自身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的经验进行了专题分享。随后的分组讨论座谈会上,各省级编办对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还安排了参会人员参观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对域名服务运行监测与管理平台和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管理平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今后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及机构编制云平台等信息化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