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三到位” 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十师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盖文利

为巩固师市党政机构改革成果,师市党委编办及时督促改革后各项衔接工作,实现了各项改革工作精准施策、无缝衔接、平稳运行,确保师市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

一是实名制系统数据更新到位。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中对新成立、撤并和重新组建的部门进行调整。按照新修订的“三定”规定,对机构性质、规格、职数、人员等信息及时进行录入和更新,确保机构编制信息系统数据全面完整地反映机构改革成果,有效维护实名制系统的权威性、准确性、及时性。

二是社会信用统一代码办证到位。认真梳理机构改革新组建、变更和撤销的部门清单,印发通知,按照时间节点,安排专人精心讲解,及时统一办理。截至目前,机关新成立、变更、撤并部门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办理工作全部完成,充分保障机构改革后部门正常运行。

三是职能及人员转隶完成到位。师市机关各部门均按照“三定”规定,主动做好划转职能的交接和人员转隶工作,未发生责任落空、任务悬空、管理真空等问题。对于承接确有困难的事项,分管领导召集分管部门专门召开协调会,确保职责和人员顺利交接,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