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安排部署和师市党委要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师市党委编办于11月28日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兵团先进典型人物系列访谈节目《叩问初心》。观看后,大家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时代精神,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

    一、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品质。他们不畏困苦、不怕牺牲,用汗水乃至生命默默丈量着祖国的壮美山河,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奉献自己的一生,他们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二、学习他们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一份贡献。

三、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编办干部将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立足本职工作,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为突破口,积极落实深化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水平,为师市落实总目标、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提高从实际出发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师市党委新要求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机构编制检查力度,严格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