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编办组织人员参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19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室(监督处)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云峰

近日,兵团党委编办组织3名同志赴苏州参加中央编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业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中央编办政策法规局伏宁局长作《条例》专题辅导,简要回顾了《条例》制定出台的过程,重点解读了学习《条例》应把握的内容,最后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要求。中央编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等进行专题讲解。培训班还组织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编办同志分组讨论,大家围绕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困惑困难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增强了机构编制法规意识,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