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名同志参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研讨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奔驰

1210日至12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研讨培训班”在苏州召开,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培训班。

国家登记局魏刚局长对研讨培训的课程安排、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就研讨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马茹副局长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修订有关问题的考虑进行了详细说明,相关处室负责人就研讨文件稿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分组进行讨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

此次研讨培训班还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安全保密教育、全国事业单位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机关事业单位电子证照系统、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2019年新升级功能、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等几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培训讲解。大家也利用这次机会,深入交流了登记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