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打通师直、团场单位实名制业务办理“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怡燃

12月16日至25日,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10天时间,深入各团场,师市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进一步完善实名制管理平台操作手册,规范讲解操作流程、将业务办理过程中可能遇见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将电子手册发放至各单位。针对部分业务不熟悉单位组织小规模培训,现场操作演示平台操作。与相关单位进一步沟通,抓紧查找实名制管理平台接入方面存在问题的具体原因,完成平台接入各单位机要内网的工作,努力实现实名制管理平台接入的“全覆盖”,消除少部分业务单位“排队等位”现象。

   通过指导帮助使广大从事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 能力水平、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提高,管理流程更加规范了,操作更加熟练了,实实在在为基层排忧解难,通师直、团场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业务办理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