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05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党委编办 编辑:韩奔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莉莎

3月26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党支部结合近期师市纪委监委印发的《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三师编办杨静同志在活动上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又以警示案例为引上了一堂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编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在支部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崇德尚廉。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感染力强、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课,进一步加强了师市党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汲取教训,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教训,不断锤炼自身党性,提高廉洁责任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在思想上增强规矩意识,在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坚决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永葆共产党人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