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编办学习《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龙龙

       62日,师市党委常委、师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徐明组织编办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改革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探索实行政事权限清单、机构编制职能规定、章程管理等制度进行学习解读。


徐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指导意见》精神,着眼完善改革农业农村、水利交通、文化旅游等行业事业单位设置和职能配置、编制配备,倾斜保障就业创业、疾病预防、养老康复等方面的机构编制需求。

徐明要求,要准确把握事业单位改革目的、意义和方向,进一步梳理政策要点和规定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加强机构编制资源集约化管理,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结合师市实际,深入研究有力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