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委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编辑:勾燕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盛文涛

6月12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委机关联合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结合“七个一”系列活动要求,开展了以“弘扬兵团精神,作表率、创业绩、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成效显著。




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统一着装,带齐工具,集体到北屯市得仁山进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撸起袖子、沉下身子,对纪念碑、健身器材、路灯、广告牌、亭廊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

开展了一次慰问党员活动。组织党员慰问了师市驻锡别特村访惠聚工作队,带去了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锡别特村发展情况,聆听了哈萨克族孤寡老人感人故事,向访惠聚工作队赠送了党建书籍,让一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回忆初心、不忘誓言、增强党性、永葆本色。

开展了一次“保护母亲河”行动。组织党员到额尔齐斯河边捡拾河边垃圾,保护我们的“母亲河”额河,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开展了一次联谊活动。师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委机关联合党支部、访惠聚工作队一起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活跃了气氛,增添了活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远,不仅增强了支部间的互动与交流,还使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遇到困难不退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