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五师双河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启林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党员责任。629日下午,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宣读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真正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党支部书记寄语期望。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从讲学习、讲奉献、讲团结、讲业务、讲作风等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