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推动联系团场连队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程瑞

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多措并举推动联系团场连队制度化常态化。一是制定方案计划,稳步推进工作。依据《第十三师新星市师团机关联系团场连队(社区)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十三师党委编办将联系团场连队工作列为部门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采取定期沟通联系和走访调研的形式,推动联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共建联系,强化相互交流。师市党委编办指定专人为联系火箭农场三连的联络员,切实加强与连队的日常联系工作,通过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上党课、拆危除旧、美化连队人居环境、拾棉花等工作,共同举办迎新春、庆“三八”、闹端午等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共建联系,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不断巩固工作成果。三是研究解决问题,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平时走访联系等方式,深入了解连队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发展合作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对策,促进连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