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学习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薛俊峰

6月20日上午,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李邑飞同志所作的报告。

会上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长期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利用好学习资料和网络媒体平台,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以建设“五个昆玉”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昂扬斗志、埋头苦干,为师市发展贡献编办力量。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师市改革发展大局,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师市稳定改革发展,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