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7月1日,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编办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牛新红为白俊丽颁发入党15年政治生日卡,并送上祝福白俊丽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让这次“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个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激发奋斗、奉献的自觉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力前行。

开展专题党课。编办党支部书记牛新红以《踏上新征程 赶考再出发》为党课主题,专题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要牢记光荣历史,在传承兵团精神中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