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与共建33社区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2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亚莉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编办党支部与共建33社区党支部到玛河垃圾场党员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 学习玛河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玛河垃圾场的建设史,是一部石河子市城管人“勇于创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甘于奉献”的奋斗史。如今的玛河垃圾场从臭气熏天的垃圾场演变成绿树成荫、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公园,折射出环卫人的辛苦劳作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党员教育基地展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中看到,一层层黄土用双脚踏实,一棵棵树木用汗水浇灌,再一次感受到了老一辈军垦战士的艰苦创业,指引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篇章 抒发爱党情怀,朗诵祖国诗章

我们是军垦战士,扎根边疆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师市党委编办党支部5名党员深情朗诵《军垦赞歌》,用朗读的方式记录军垦历史,传播军垦文化,弘扬兵团精神。33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红歌对唱,表达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这些经典红歌相继唱响,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第三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33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最熟悉的言语对党作出庄严承诺。时代在变,信仰不变,把信仰化作一种坚守,化为一种行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师市工作者的崭新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师市党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态度、更加优良的作风,立足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与社区共建共享、互联互动,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兵团高质量发展“火车头”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