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委会专题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权责清单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2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旭光

近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编委主任谢映周主持召开师市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4次会议,专题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权责清单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推行权责清单管理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行权部门要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给权力定规矩、划界限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三师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行权部门作为权责清单管理的主体责任部门,要准确全面编制权责清单,加强对权责清单的管理,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的关系,奋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法治三师。要根据因法律、法规、规章等设定依据立改废释情况,因“放管服”改革要求等情形,按照部署要求和规定程序及时做好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