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3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钟浩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新时代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一是进行了一场理论思想上的武装。大家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深学细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宣传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结合理论宣讲等方式,充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理论入脑入心。

三是真抓实干凝聚高效发展合力。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机构编制职能定位,紧紧围绕第十四师昆玉市“1+4”工作思路,锚定目标、谋划举措,着力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积极回应群众所向、基层所盼,担当作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更好扛起新使命、绘就新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把学习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