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21年度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3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和《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监管工作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6〕81号)精神,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22年12月14日-12月20日,组织开展了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通过对报送并公示2021年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抽取4家单位为检查对象,采取书面方式进行了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与处理情况进行公示。

附:2021度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情况表


兵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3年113日                   


     2021年度兵团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结果情况

      序号

  事业单位

   举办单位

              抽查结果

   处理情况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

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名称、地址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无接受捐赠资助情况。法定代表人需及时变更。

告知在规定时限内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

         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质勘查测绘中心

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无接受捐赠资助情况。净资产合计年末数比原核准登记金额减少61.4%(超20%以上),未办理开办资金变更。

告知办理开办资金变更

         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国土整治中心

兵团自然资源局

该单位的名称、地址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法定代表人需及时变更。

告知在规定时限内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

         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应急管理中心

兵团应急管理局

该单位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与核准登记的情况一致;开办资金数额可以保障正常业务开展;能够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单位印章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