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盛文涛

4月23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推动师市机构编制工作迸发新活力。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了《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微党课。同时,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各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师市党委编办副主任盖文利同志说: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肩负着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机构改革、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的重要职责,我们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兵师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制约发展的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着力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更好服务师市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师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周玲同志说: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 我将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深入基层调研,提高在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学习结束后,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咀嚼,吸收精华,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提升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机构编制事业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师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党的二十大以来,师市党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坚持每周五学习制度,通过组织集体学、观看教育片党员讲党课、互相谈心得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