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 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超

828第六师五家渠市党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相关会议要求,研究师市党委编办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学习领悟要更加自觉。聚焦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对新疆、兵团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与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和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是服务大局要更加精准。聚焦抓好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定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地方机构改革的政策要求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改进调研方式,完善调研制度,加强调研成果运用,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兵团党委和党委编委领导决策的科学依据和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

是作风建设要更加过硬聚焦提升能力本领,以党建第一责任为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建强干部队伍、锤炼过硬作风,营造廉洁自律之风坚持字当头,积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干就要干得最好,干就要干到一流的工作标准,拼学习、拼业务、拼服务、拼奉献,将字贯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推动落实,在破解难题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