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编办到九师白杨市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3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鹿瑞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8月23日、24日,兵团党委编办政策法规研究室(监督检查处)王巍处长一行三人到九师白杨市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调研组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情况;落实白杨市机构编制;征求机构改革意见和建议;机构编制纪律执行及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九师白杨市机关各部门、161团、163团在机构设置与实际运行、执行“三定”规定、权责清单和部门协作实效,以及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听取机关、团场各部门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真正达到以调研促进工作的目的。

533391_700x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