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高举旗帜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时间:23年09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静

828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6日在乌鲁木齐专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并引发热议。

我们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在新疆听取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标尺度量机构编制工作,弘扬兵团精神,找准机构编制工作定位,抓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以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胡黎涛同志表示。

打铁必须自身硬,总书记的讲话中对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做出了部署我们要铭记于心,见诸于行。要锤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坚持真抓实干的好作风,树立责任意识对定下的事情、部署的工作不等不拖、盯紧抓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做到位,为把三师图木舒克市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不懈努力。”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李林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