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9月21日 信息来源:第十三师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晓

近日,十三师新星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一要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充分运用好每周集中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时跟进学习重点领域改革精神及相关法规政策,积极学习借鉴内地省市改革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队伍整体业务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

二要聚焦主责强化调查研究。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领域改革前期工作调研,切实做到察实情、谋良策、解难题,为顺利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夯实基础。

三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责任意识,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底线,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为师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