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 编辑:李乔园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静

近日,第三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一行赴图木舒克市嘉华棉业有限公司、金太阳电力有限公司3钩联系企业和建设项目进行走访调研。

第三图木舒克市党委编办通过实地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积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兵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编》主要内容,增强企业在师市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宣传应急避震和紧急疏散等相关地震知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应对地震灾害的快速反应、有效应对、紧急逃生能力,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针对嘉华棉业有限公司和金太阳电力有限公司设备检修维护工作,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创造良好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环境。

第三图木舒克党委编办将持续落实三包联工作各项要求,继续保持与挂钩联系企业和建设项目的紧密联系,服务好挂钩的企业、项目,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项目推进过程中实际工作问题,助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